orl

啦啦啦,最爱伞哥啦

论马龙先生与排比句的匹配度

糯米幺13:


爱极了您的清冷空旷,湎于世俗却不为所动,困于嘈杂亦可全身而退。不粘着于浮浅明艳,不流连于声色
犬马,知这一切不过镜花水月,便极懂逍遥无穷与有容乃大。点一颗七窍玲珑心,披一身无关风月皮,立于红尘万丈也始终清醒疏离。


这是您不笑的时候,若是您笑呢?


那便是消融的雪水,三月份的报春花,是冬日里棕皮儿烫手的烤红薯,掰出两面金黄芬芳的锯齿状峡谷,松软香甜,温柔可亲。


多么极致迷人的矛盾体!
遇见您真是心头平添一块肉。



说来惭愧,认识您才两月不到,比赛完整看了不足十场,却也敢提笔在此大放厥词胡说八道。不过反正您也看不到,情话不都是说给自己听的。


喜欢您是因为里约奥运会,抹了发胶驰骋球场的您就像一头毛茸茸的小熊,霸道地冲进我的花园,压坏了一排细蔷薇。可是我见了您啊,不但不生气,反而恨不得在头顶晃晃荡荡招招摇摇生出一万三千朵花来!


想跟您说的话攒了一箩筐,又怕你烦,干脆以后慢慢说,现在要说的只有一句。


马龙先生,二十八岁生日快乐。


愿您白马饰金羁,连翩西北驰。白马梦不灭,猛志固长在。
愿您身体康健也永不消瘦。
愿您身边的人都赤诚爱您。
愿您所有抱负都全力以赴。
愿您飞龙在天且翱翔九州。

评论

热度(3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